ng.

亲友会离散,恶人有报应。好的坏的都有终时。

于是,欢喜不长久的,怨恨也不长久。


夏青说:“喜欢上你应该是件万劫不复的事。”

楼观雪沉默片刻,极轻地笑了下,语气却是温柔的:“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吗。”

夏青没回答这个问题,手臂往上环住他的脖子疲惫地闭上眼。

他声音轻的不像话,接上前面的,说给自己听:“算了,那就万劫不复吧。”


“夏青,不只是你万劫不复。”

“真没想到,你陪我度过了一次红尘障,结果又重新拉我入红尘。”


楼观雪等了一会儿,等不到答案,心中叹口气,伸出手暧昧地扶上他的脸,替他把话说完,温柔笑说:“你喜欢我。”

夏青一下子失声。

楼观雪垂眸,神情在半明半中几乎是缱绻的,

勾唇说:“这样,我们也算两情相悦了。”

这一次的红尘障,居然是他心甘情愿被困住的。

果然疯了。


“蓬莱之灵压住我的修为,让我跪在地上,动弹不得。鲛族为求力量抽走我的骨,人类为求长生取走我的魂。”


楼观雪…

那不是神的恨,那自始至终都是你的恨。

你寻觅半生,想知道的答案根本就不存在。

你一直都是你。

可我,多希望,你不要是神。

因为……抽魂拆骨太痛了啊。


夏青眼中还蕴着泪,却像是自言自语,轻轻

说:“楼观雪,你从来都是我的万劫不复。”

你是我看不破的自我,是我的道心所向。

是我苦海心甘情愿自招的业孽。


魔渊之下是堆积满白骨的荒家,在灵薇花飘浮的深海,没人知道,他其实当时想吻他。


楼观雪垂眸,语气却是随意的:“十座城池不够,那便再加上十六州大陆。

以天下为娉,不知卿卿可愿?”


“楼观雪,我这不是以身饲魔。你可以当做,我在以身相许。”


史书对人类鲛族一百余年仇恨的描述总是很含糊,

唯独写到鲛人归乡的那一刻,会多些笔触。

说那位仙人,一剑劈开那骨墙,斩断轮回。

鲛族跪地痛哭。

此后,灵薇花开遍通天之海,照离人归乡。



疯批美人攻没有人会不爱好吗!!!好心疼仙女,好在终于有夏青陪着他了(真的好冷啊粮完全不够,大哭.jdp)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